靠岸海報.jpg


靠 岸  Port of Return  
導      演︱張榮貴
主      演︱冷光飄浮、 西風間樹、黑牛、春花夢雨、虎眼長空、小販、銀月、大副
參展紀錄︱入選2009年釜山國際電影節、入圍2009年台北電影節 台北電影獎
部 落 格︱
http://portofreturn.pixnet.net/blog

影片簡介︱

冷光飄浮,一個一心嚮往愛情,卻不顧預言師警告的女孩,用魔法紅線綁住西風間樹的心,只為了永遠確保西風間樹的愛。在即將得到幸福的前一刻,戰爭突然爆發,冷光飄浮與西風間樹在碼頭走散,意外登上一艘滿載著各種痛苦無助靈魂的神秘黑鯨船。越想靠岸,鯨船越是航向深不可測的航線。牽引著兩人的紅線是否真能為他們帶來美好的未來?


導演簡介︱

張榮貴,1957出生於桃園,畢業於文化大學影劇系。曾擔任華視『週末派』、『連環泡』等節目之導演、企劃,製作上千支著名歌手的音樂錄影帶及數百支廣告影片(包括:四大天王、小虎隊、張國榮…);1995年擔任學者電影台台長,1999年創造『阿貴網路動畫』,並擔任春水堂科技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。在2003年將『阿貴』推向國際,被時代雜誌選為亞洲英雄人物。『靠岸』為其首部原創長篇動畫電影。

 

全民大影評 秋冬徵文活動

 

請參加徵文活動的朋友,直接點選迴響貼下你的影評即可哦!


詳細活動辦法請見:


全民大影評 秋冬跨年徵文活動 熱鬧登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