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4日電)首度擔任電影長片要角的主持人阿Ken(林暐恆),今天分享在「霓虹心」與坎城影后對戲的心得。被問到如何對年長女性投入感情,阿Ken 俏皮回答:「因為她是女的啊」。

瑞典台灣合拍電影「霓虹心」,今天與其他6部新片舉行「台片新高潮」發表會。挪威台灣混血的導演劉漢威人在釜山影展不克前來,由阿Ken和金鐘影帝黃河代表出席,兩人妙語如珠,成為現場焦點。

在綜藝節目以諧星走紅的阿Ken,在片中飾演一名瑞典媽媽(潘妮拉奧古斯特飾)的台灣網友。被問及如何對年長女性投入情愫,阿Ken立刻回答:「因為她是女的啊。」況且,「很少有機會能跟影后對戲」。

黃河對金鐘影帝稱號表示害羞,卻大方分享如何與另一名瑞典少年演員演出男男戀。黃河說,他會從對方身上找一個特別的「點」,例如眼睛、鼻子或嘴,然後「放感情進去」。

「霓虹心」敘述一名瑞典母親帶著兒子來台與網友見面,未滿18歲的兒子在陌生的東方領土意外認識一名台灣男孩,兩人在旅行中建立互相依存的親密感,展開純純的同志異國戀曲。

主要演員包括曾獲坎城影后的瑞典女演員潘妮拉奧古斯特(Pernilla August),以及未滿18歲的瑞典少年演員路威帕莫(Ludwig Palmell);港台部分則有黃河、阿Ken(林暐恆)、以及資深演員曾志偉與蔡振南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