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片新高潮的秋冬記者會,終於在十月十四日圓滿落幕了!感謝所有的劇組演員及工作團隊的共襄盛舉,當天的活動算是十分成功,是一場氣氛熱烈的趴踢!

小編當天也忙得不可開交,所以沒能夠和前來參加趴踢的網友們一一打招呼,不過有見到其中一名帶了單眼相機的網友,他開心地告訴小編,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參加活動真棒!希望下回還能繼續舉辦!哈哈!感謝你的捧場!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支持台灣電影~~


接下來就來讓我們看看,台片工作團隊所側拍的當天幕後花絮,很精彩哦~~有許多平日看不到的漏網鏡頭~!

     25國人都叫好.jpg

首先是一定要的大合照時間!

27曖昧.jpg

電影〔曖昧〕代表出席的兩位演員高捷,柯奐如。

30學佛捷哥.jpg

高捷大哥好厲害,幾乎每部國片都有他,簡直是〔國片公務員〕啊!

31眼睛亮亮.jpg

美麗的柯奐如也是導演們愛用的最佳女演員,她當天頂著一頭銀色短髮出席,艷驚四座!

36.jpg

接著是〔淚王子〕的演員代表,范植偉。他和唯美派導演楊凡首次合作的電影,令人期待啊!

39認真答.jpg

〔霓虹心〕的演員代表阿KEN,妙語如珠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在電影裡他和坎城影后有不少對手戲哦!

41阿ken搞笑了.jpg

大家瞧瞧,連咱們金鐘獎小影帝黃河都被阿KEN逗得樂不可支。黃河已經長成翩翩美少年,在〔霓虹心〕裡的表現也希望大家來欣賞~!

41遠方霓虹心.jpg

〔霓虹心〕導演的越洋畫面。

44.jpg

〔街舞狂潮〕的導演蘇哲賢,帶了四位演員一同出席,聲勢最為浩大!

50靠案的人很木訥.jpg

接著是動畫電影〔靠岸〕的工作人員。歡迎大家一起進戲院,為台灣的動畫電影打氣~!

56盡責推介影片.jpg 

最後是〔魚狗〕的演員謝承均及張雁名。〔魚狗〕是知名導演鄺盛的新作,明年就會與大家見面了~

還有更多相片,請點〔台片新高潮影音專區〕即可慢慢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