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片新高潮的秋冬記者會上,我們同時邀請了幾位參與〔全民大影評〕徵文活動的網友們一起出席。活動結束後,感謝親愛的宜及coolla同學特地回來留言,與我們分享當天的心情。而其中的coolla同學,實在是揪感心~~不僅拍了許多照片,還把握機會,請到幾位演員錄幾段話與大家分享。更厲害的是--其中兩段還打了字幕~~有沒有這麼貼心啊!!

小編已取得coolla同意,將以下幾段影片轉貼過來。他的部落格也有很詳盡的圖文報導,請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一看哦!(請見文末)

順便再預告一下,接下來〔台片新高潮〕部落格仍舊會繼續舉辦貼紙串聯活動及秋冬台片大影評活動,近期即將公佈活動辦法,歡迎大家繼續再接再厲來拿獎哦!

   

柯奐如給學生的話 from coolla1978 on Vimeo.

高捷大哥呼籲同學們來看國片! from coolla1978 on Vimeo.

范植偉麥若愚宣傳國片 from coolla1978 on Vimeo.

 

〔延伸聯結〕coolla的網誌

《曖昧》女主角柯奐如給學生的鼓勵

台片新高潮秋冬記者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