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7--------2.JPG

即將於12月4日在台上映的瑞典台灣跨國合作電影《霓虹心》,為今年台北縣電影藝術節開幕片,導演劉漢威與男主角路威帕莫(Ludwig Palmell) 受邀來台參加電影節相關活動,今天與同片演員黃河與蔡振南,一同參加電影藝術節開幕記者會。

雖然只是回到久違的台灣,不過這次這趟旅程可是讓導演劉漢威與未滿18歲的男主角路威帕莫歷盡千辛萬苦,原本主辦單位擔心男主角為滿18歲,因此安排了與導演從阿姆斯特丹之後就搭乘同航班,孰料導演劉漢威從斯德哥爾摩出發的班機大遲班,導致無法銜接上阿姆斯特丹飛香港的班機,原本航空公司要安排兩天後的同班機來台,不過導演劉漢威因為心繫台灣宣傳行程,硬是與航空公司盧到轉機到巴黎直飛台北的班機,才有辦法在今早七點鐘抵達台北,順利參加各項宣傳行程。只不過歷經了36小時幾乎無眠的旅程,導演已經累壞了,不過回到他最愛的故鄉台灣,神情依然十分開心,面對台灣電影公司所安排的一周密集宣傳行程表,導演不但沒有面露難色,還顯出相當期待的心情,可見他對台灣觀眾的重視程度。

1027---_-------.JPG

導演沒趕上班機,大家不禁也開始擔心起男主角路威帕莫,導演與瑞典製片發現導演無法趕上銜接班機後,急著四處尋人,孰料男主角的手機沒有國際漫遊功能,根本無法聯絡上,只好打電話跟航空公司留言,要他自己先搭飛機,別因為找不著導演就不上飛機了。而正當瑞典、台灣兩地上演世界機場尋人的戲碼時,沒想到靈巧的小路 (工作人員為路威帕莫所取的小名) 早就順利的搭上飛機,也在昨晚自己一人安然的抵達台北,當工作人員終於接到他時問:「是否有收到航空公司的留言」時,他的回答居然是「沒有」,而當再問起難道他不會納悶導演到底去哪了,小路則一臉平靜的說:「反正導演很忙,行程改來改去很自然,我有機票就自己坐來了,沒什麼好擔心的!」11月才滿18歲的小路,由此可見他的獨立性格。

1027----------2.JPG

一年不見的瑞典男主角小路 (路威帕莫) 雖然年紀尚輕,臉龐卻已經脫離了電影中的稚氣,搖身一變成為一個MAN味十足的帥哥。而昨晚小路抵達台北後,電影公司立即替他安排了接風宴,但由於久聞小路不敢品嚐台灣美食,宣傳人員特別為他找了師大夜市裡的獨具風格的異國餐廳,讓他大飽口福。而原本十分疲憊的小路,在車上還說肚子不餓,一坐到店裡,看到舒服的店內陳設,以及各式美食,也開始餓了起來。最後雖然是以義大利麵與披薩填飽他的肚子,不過這次小路說,距離上次來到台灣已經將近一年,他已經長大不少,相信這次應該可以接受不同口味的食物,而且上回來台拍片根本無暇四處逛逛,也希望藉這個機會好好認識台北。而劇組也決定要帶著他品嚐台灣熱炒與麻辣鍋,讓他體驗真正的台灣名產。接下來這周的行程裡,小路除了要到電視台錄影、接受雜誌服裝頁拍攝,也將安排他去台北縣市各景點參觀,以彌補他上回的遺憾。

1027---_--------1.JPG

而在今天的台北縣電影藝術節記者會上,導演劉漢威與男主角路威帕莫 (小路) 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片演員黃河與蔡振南,而小路與黃河在這陣子的《霓虹心》電影宣傳後,逐漸成為人人稱羨的「銀幕情侶」,這次生人相見歡,也十分開心。而導演劉漢威則特別感謝了當初台北縣政府支援《霓虹心》的拍攝,協調延遲飛碟屋拆除事宜,讓本片可以順利拍攝到這個傳奇景點,也為《霓虹心》增添了一份歷史意義。而蔡振南也出席了記者會,與許久不見的導演劉漢威相見歡。導演路劉漢威與男主角路威帕莫將在台北停留至11月1日,期間除了將參加許多媒體宣傳行程外,也將參與10/30與10/31兩天的《霓虹心》電影節放映映後座談,台北縣電影藝術節也將開放現場給民眾索票,詳情請洽藝術節網站,或是可至霓虹心電影官方部落格 (http://odfilms.pixnet.net/blog) 上查閱相關資訊。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