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4霓虹心_瑞典帥哥被影后狠甩30巴掌_搭配照片1.jpg 


電影《霓虹心》的瑞典男主角路威帕莫(Ludwig Palmell)上月底與導演劉漢威到台灣做了第一波宣傳,他與台灣男主角黃河兩人浪漫的情竇初開「船戲」倩影,在許多影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然而,《霓虹心》除了這兩位小帥哥以外,其實還有另一名大咖─坎城影后潘妮拉奧古斯特(Pernilla August)。潘妮拉在片中與路威飾演一對從瑞典來台灣尋愛的母子,精湛的演技為《霓虹心》大大加分,不過跟影后對戲可不是好混的,片中一場母子爭吵的戲碼,飾演母親的潘妮拉須要狠狠的給兒子一巴掌,沒想到影后為了入戲,真的狠甩了路威一巴掌,而這場戲不同角度共拍了30幾次,可憐的路威也因此受了影后30幾個巴掌,小嫩臉險腫成豬頭。
在《霓虹心》中,潘妮拉所是演的母親,因為透過網路結識了一名台灣男子,因此決定帶著由路威帕莫兒子來台灣尋愛,天真的兒子以為疏離的母親終於要與他重建感情,興奮跟隨,沒想到到了台灣之後赫然發現原來母親是來找男人的,氣憤之下當場羞辱母親是「沒有用的臭酒鬼」,讓母親一氣之下狠狠的給兒子一巴掌。導演劉漢威在排戲的時候,只是對位,大家也沒想到最後影后真的會給路威一巴掌,一開機,影后入戲過深,真的「啪啦」一聲給路威一個紮紮實實一巴掌,讓路威嚇了一跳,不過導演沒喊「卡」,戲只能繼續演下去,攝影機一停,影后馬上向前去擁抱路威,摸摸他白嫩的臉蛋。不過由於這場戲各種角度拍起來共拍了30幾次,路威就這樣被甩了30幾個巴掌,影后雖然入戲時沒有顯出任何憐憫的表情,但每次下戲都會去關懷路威,看他是否能夠承受,沒想到路威當時年紀雖然只有16歲,卻不以為意,反倒覺得自己學習到很多。

 1114霓虹心_瑞典帥哥被影后狠甩30巴掌_搭配照片2.jpg

其實路威與潘妮拉奧古斯特並不是第一次對戲,當他年僅13、4歲的時候,就已經跟這位大名鼎鼎的坎城影后有對戲的經驗,當時的他只是小角色,在片中飾演潘妮拉的學生,因為老師潘妮拉酗酒而被活活刺死,跟《霓虹心》中被甩巴掌比起來,下場可是淒慘多了。一提到這名坎城影后,所有的人莫不敬畏三分,因為他不但是大師柏格曼的御用女演員之一,更曾經以比利奧古斯特的《善意的背叛》獲得坎城影后的殊榮,之後更遠到美國,在《星際大戰前傳》裡飾演黑武士 (年輕時為天行者安納金) 的媽媽。路威小小年紀,就與這樣一名重量級的影后有兩次對手經驗,只能說是命中注定天生走紅命啊!

《霓虹心》電影12/4上映,目前除了各大販售通路與博客來售票系統外,目前更在誠品信義音樂館、敦南音樂館推出獨家限量套票,除了有兩張票以外,還贈送茶山房手工香皂、電影原聲帶、以及電影對開海報一張,該套票目前限量出貨200套 (各100套),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至霓虹心電影官方部落格 (http://odfilms.pixnet.net/blog) 上查閱相關資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