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金馬影展星光大道上,開幕片《停車》的女主角桂綸鎂身著灰色小洋裝,與男主角張震及演員戴立忍、高捷一起進場,引起不少騷動,尤其是桂綸鎂和戴立忍同時現身的畫非常難得。

桂綸鎂與戴立忍因合作電影《經過》傳出戀情,雖然兩人對於戀情是保密到家,但仍多次被媒體拍到他們一起出遊、約會。 雖然兩人都有參與《停車》的拍攝,但是卻沒有任何的對手戲,問到桂綸鎂是否有向戴立忍請教演戲時,桂綸鎂裝傻表示「這次是和張震飾演夫妻,和他(戴立忍)沒有關係!」硬要撇清和戴立忍的關係。

 

《停車》是金馬影展的開幕片,導演鍾孟宏帶著演員群走星光大道,原本要一起走紅毯的的戴立忍因不想和桂綸鎂同台,取消走星光大道,但在上場前一刻又臨時決定和導演一起先走,戴立忍就穿著綠色T恤和牛仔褲上場,而和女主角桂綸盛裝出席形成強烈對比。

不論是在星光大道上,或是首映會的台上,戴立忍和桂綸鎂始終沒有站在一起,中間一定會穿插導演或張震,來避開媒體的焦點,而在台下時兩人也從未交談。

戴立忍因為《停車》入圍最佳男配角,戴立忍飾演妓女戶車伕大寶,整日載著從中國東北來台的妞兒李薇,四處賺皮肉錢。

 

 

 更新日期:2008/11/07 01:50 記者張菫宸/台北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