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08/11/07 04:35 葉君遠、王雨晴/台北報導

大S在電影《愛的發聲練習》裡和男主角張孝全、彭于晏都有激情戲,日前她上小S中天《康熙來了》宣傳,被問和張孝全的肌膚之親?她力讚說:「他皮膚很滑,像嬰兒。」小S馬上追問:「妳第一次拍床戲的仔仔如何?」大S白眼回道:「不記得了啦!」

 

小S看了大S新作後形容:「這是一部肉慾橫流的戲,我姊在裡面跟男人有很多不同的床戲,拍完後,她整個人興奮不已。」張孝全在劇中和大S是援交關係,後來大S愛上張孝全,其中有一場張孝全把大S拉進廁所親熱的戲碼,最讓她覺得剌激,但當小S問她合演《戰神》時的仔仔,大S回答「不記得」,同時警告小S:「我跟妳說過,妳要是再提起藍正龍、仔仔,那妳就是炒冷飯,是不稱職的主持人。」

 

本來彭于晏和大S沒有床戲,後來彭于晏自己跟導演要求,一定要加一段大S幻想跟他上床的情節,大S說:「我緊張的要死,他不但不清場,還大方地只穿一條四角褲站在旁邊全身抹油。」

大S免脫 張孝全情慾戲裸徹底

更新日期:2008/11/08 04:33 張士達/綜合報導

張孝全在《盛夏光年》中與張睿家的同性激情戲,令人印象深刻,出道8年的他卻在《愛的發聲練習》中,才首度與女星演出激情床戲。片中他與大S因援交認識,發展出情慾糾葛,兩人激情戲不斷,但由於大S對脫衣演出有障礙,張孝全只好包辦裸身鏡頭,只著內褲任由大S的手指在他身上遊走,成為全片脫得最徹底的演員。

 

雖然激情演出搶盡風頭,但張孝全卻是真情投入。片中他飾演比自己大十多歲的已婚男子,以金錢與援交女享受激情,最後卻不由自主投入真感情。他演到後來真的愛上大S飾演的小貓,一場獨自在咖啡廳裡的戲,原本不需要哭的鏡頭,他竟入戲地落淚痛哭,也讓導演李鼎捕捉到全片最真摯感人的鏡頭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