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09/03/20 17:54 記者張菫宸/台北報導

亂青春9.jpg 

電影《亂青春》即將在4月10日正式在台上映,特別邀請荷蘭籍攝影師李奧納多‧瑞特‧亨瑞奇訪台座談,日本電音傳奇人物半野喜弘也將在上映前夕來台舉行表演,第一屆超級偶像冠軍張芸京為本片設計的海報即將揭幕。《亂青春》的荷蘭籍攝影師_李奧納多‧瑞特‧亨瑞奇獨創的「單攝電影技法」(Singleshot cinema)在電影界備受注目,曾經獲得美國日舞影展最佳紀錄片,他是身兼編導的攝影師,他擅長在克難的拍攝條件下,激發他發明平民版的拍攝輔助工具、以及許多就地取材玩鏡頭的創意。

李奧納多已於昨日抵台,3月21日下午兩點將在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(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8號2F)舉辦一場"人人皆可成為攝影大師"攝影座談會,一開放報名馬上吸引百名觀眾參予。座談會將與觀眾面對面交流,讓大家能夠像他一樣,不需仰賴專業器材,就可以拍出電影感的攝影美學,讓全民成為攝影大師。

成為歌手之前,從事平面設計工作的第一屆超級偶像冠軍張芸京,為《亂青春》設計一款海報,開啟了音樂人與國片合作的新格局。此款海報將在3月22日下午兩點在西門町萬國廣場首度曝光。屆時《亂青春》導演及電影三位女主角姚安琪、李律、廖千慧也將共同參予海報揭幕儀式。

姚安琪在《亂青春》有突破界線的演出,不但愛上好友的爸爸,在同學面前自慰,火車上與陌生男子的情慾戲,再再挑戰一個新演員的演出尺度,她將在見面會首度獻上苦練已久的精彩舞技,展現她在《亂青春》之外的另一項青春才藝。現場購買電影預售票,贈送芸京版海報一張,並可獲得導演、三位女主角以及張芸京的親筆簽名,而導演前作《巧克力重擊》的演員群,也將到場支持同樂。

《亂青春》是台灣導演李啟源,以創新的手法、風格化的影像,描述三位高校女孩唯美卻又殘酷的感情世界。影像風格及對白充滿詩意及實驗性,還未在台上映,就已獲東京影展、鹿特丹影展、曼漢姆影展國際評審團讚譽獎等多項國際影展入圍的肯定。電影預售票熱賣中,購買套票即贈品音樂概念專輯,由半野喜弘創作,瑪靡朗讀詩作,只送不賣限量珍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