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09/03/22 17:39

亂青春8.jpg  

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2日電)將於4月上映的國片「亂青春」今天舉行影迷見面簽名會,影迷爭睹3名女主角的丰采,超級偶像冠軍張芸京的歌迷也藉此機會看到久違的「京爺」,還有人一口氣買了83張預售票。

女主角姚安琪今天穿著一席清純的學生制服,一個側翻加入舞群,將她學習多年的舞蹈才藝展露無遺。談到拍電影印象最深刻的回憶,姚安琪說,一場她和李律在溼地裡打架的情節,導演要求真槍實彈地上場拍攝,讓她們拍得又痛又辛苦,最令人難忘。而外表清純的廖千慧則道出她在片中扮演與外型截然不同、敢愛敢恨的大膽角色,同時為了愛情不惜背叛好友的信任,觀眾聽了驚呼不已。

超級偶像張芸京的出現是整個活動的高潮,成為超級偶像之前,張芸京從事平面設計工作兩年,這次為「亂青春」設計了一款海報,今天現身活動現場和導演、演員一起揭幕。

導演李啟源對張芸京的設計很滿意,認為她把青春的元素恰如其分的融入在海報中。廖千慧更高興,因為本來的電影海報沒有她,同學都懷疑她到底有沒有演這部電影,現在終於出現在芸京版海報中,她特別開心。

「亂青春」是李啟源創新手法、風格化的影片,描述3名高校女孩唯美卻又殘酷的感情世界。本片未在台灣上映之前,就已獲東京影展、鹿特丹影展、曼漢姆影展國際評審團讚譽獎等多項國際影展入圍的肯定。為本片配樂的日本傳奇音樂人半野喜弘,還將來台與樂迷和影痴見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