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阿Ken(右)不改諧星本色,對《霓虹心》片中飾演同志的黃河擺出嬌俏姿態企圖引誘他,讓黃河笑到不行。(李開明攝)

 

  • 2009-10-15
  •  
  • 張士達/台北報導

     阿Ken頂著加拿大UBC大學戲劇系畢業的學歷,在台卻一直以諧星姿態闖蕩江湖,最近終於在新片《霓虹心》中一吐怨氣,不僅與《善意的背叛》坎城影后潘妮拉奧古斯特對戲,更發展了一段忘年情,讓他驕傲大呼自己是「準備好的專業演員,沒準備好的諧星」。

     對於《全民最大黨》同事九孔,因演了大陸片《瘋狂的賽車》而自封億萬票房男星,阿Ken反譏:「我是專業演員,我不會這樣說的。」

     阿Ken在《霓虹心》片中飾演一家小旅社老闆,因潘妮拉飾演的瑞典熟女帶著兒子來台旅遊投宿,在潘妮拉情傷之餘成了投靠的肩膀。戲外31歲的阿Ken與51歲的潘妮拉相差20歲,潘妮拉當年演出柏格曼經典作《芬妮與亞歷山大》時,阿Ken才剛出生沒多久。

     年齡差距不影響他這「專業演員」的演出:「至少她是女的啊,長頭髮,身體香香的,腿露出來也不賴,還是影后耶,讓人有種挑戰的感覺。」阿Ken認為20歲與40、50歲的女人各有不同的美,而且「我老少咸宜,『親子丼』也OK。」

    中時電子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