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S新片《愛的發聲練習》,24日為一年一度高雄電影節揭開序幕。片中她與彭于晏、張孝全、東明相三個男人相戀,由於激情戲不斷,一度讓導演李鼎懷疑「我是否把她拍得像妓女」。
 ▲大S(右起)、張孝全、東明相與導演李鼎以《愛的發聲練習》,獲邀擔任高雄電影節開幕片,昨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的「光之穹頂」出席開幕式。(張士達攝) 

拍《詭絲》 坦承用替身

《愛的發聲練習》改編真人真事,片中大S與彭于晏大學時發展純純的愛,後因援交認識張孝全陷入情慾世界,最後又在聽障的東明相身上找到港口,所有激情戲全由張孝全包辦。

大S表示對裸露沒自信,拍激情戲也要包緊緊,也坦承拍《詭絲》床戲時曾動用替身,這次拍到一半時體悟激情戲的重要,問導演要不要找個全裸替身,只是當時已來不及。

大S勾搭 張孝全情怯

張孝全情慾戲經驗豐富,大S卻大呼「從來沒看過那麼害羞的男人」。片中她與張孝全多年重逢後蛻變為主動的女人,在燈塔中勾引他,張必須撩起大S裙子狠狠抓她臀部,卻怎麼都下不了手,眼看太陽已要下山。大S建議清場,兩人才終於豁出去。

錯開千繪 大S獨風光

大S再度交出銀幕作品,國片態勢已今非昔比。不過《海角七號》熱賣對她卻有好有壞,日前她主演《保持通話》因撞上《海角》,北市票房不到百萬,《愛的發聲練習》則可能因國片復甦獲益。不過《海角》女主角田中千繪新片《對不起我愛你》也獲邀參加高雄電影節,大會卻刻意讓千繪昨日先不出席開幕式,免得因《海角》熱搶了大S風采,也算是對開幕片女主角的貼心。

 

【2008.10.25 中時電子報 張士達/高雄報導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