蟬連三週國片冠軍 《一八九五》全台票房突破一八九五萬

國片《一八九五》持續長紅,上映以來受到各界熱烈支持,不但蟬連三週國片票房冠軍,全省總票房更在上週末突破一八九五萬!昨日(11/25)慶功宴上,導演洪智育特率男女主角楊謹華、溫昇豪以及貴島功一朗出席,感謝觀眾對國片的支持;楊謹華與溫昇豪這對戲裡的淒美鴛鴦,更在眾人的起鬨下共飲「交杯酒」,慶賀《一八九五》展現出來的亮眼成績!

 

5賀 《一八九五》全台勇破一八九五萬1.jpg

 

  

 

《一八九五》熱映三週,口碑持續發燒,截至昨日為止,北市票房累積至九百一十五萬,不僅連霸三週國片票房冠軍,甚至擠下接連上映的好萊塢強片;除了北市票房亮眼,《一八九五》在外縣市也是佳績頻傳,全省總票房上週末已突破一八九五萬,成為入秋以來成績最亮眼的國片。

 

《一八九五》創下佳績,導演洪智育除了感謝還是感謝;楊謹華表示雖然宣傳期同時在輒戲,但看到觀眾的熱情支持,奔波的辛勞好像馬上就煙消雲散。溫昇豪對影迷的反應印象深刻,表示出席映後座談會時,曾有一名觀眾告訴他已看過五次,卻每每感動不已,令他難以忘懷;與田中千繪交情甚篤的貴島功一朗則表示,至今來台發展八年,總算憑著電影處女作交出亮眼成績,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。

口碑持續發燒《一八九五》楊謹華溫昇豪交杯慶賀

慶功宴上,眾人捧著象徵票房的「一八九五 蛋糕」慶賀難得勝利,甚至一時玩心大發,將排序大搬風成「九八五一」,笑稱這是接下來要邁進的目標。有趣的是,楊謹華與溫昇豪在戲中因台灣百年前的「乙未戰役」而成淒美鴛鴦,戲外再度重聚,工作人員馬上起鬨,要求兩人再現戲裡的鶼鰈情深。坳不過眾人的要求,楊謹華與溫昇豪只得以飲料喝「交杯酒」慶賀!

 

5賀 《一八九五》全台勇破一八九五萬2.jpg

《一八九五》描述清末日軍據台初期,苗栗秀才吳湯興(溫昇豪 飾)不願受降,率客籍義民起身反抗的壯烈血淚史。電影以台灣百年前的抗日戰役,對比吳湯興與他妻子黃賢妹(楊謹華 飾)之間不離不棄的鶼鰈之情,透過一個男人為他家園犧牲的愛,以及一個女人對她男人無悔的愛,將台灣先民保衛土地的情懷刻劃得細膩深遠、催淚感人。這部各界人士皆極力推薦的感人電影《一八九五》,目前仍在全台熱烈上映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