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09/04/01 04:09

新魯冰花3.jpg 

〔記者楊金城/新營報導〕電影「新魯冰花‧孩子的天空」昨天在縣立文化中心舉辦首映分享會,不一樣的魯冰花,傳遞溫情。女主角周幼婷說,不一樣的故事,大、小朋友都會喜歡;導演陳坤厚期盼電影賣座,取景地後壁鄉跟「海角」墾丁一樣紅。

縣長蘇煥智看完「新魯冰花」後,稱讚非常具有教育意義,值得推薦給大家學習魯冰花精神,決定在4月4兒童節的下午3點和晚上7點於文化中心音樂廳包下兩場,招待縣民免費欣賞。「新魯冰花」在台南縣取景地點包括後壁鄉樹人國小、烏樹林糖廠、白河大仙寺、鹽水街景與楊外科。導演陳坤厚把現代魯冰花─台南縣後壁鄉樹仁國小美術老師吳鴻滄的故事搬上影幕,南瀛在地民情、美景也隨著電影盡現無遺,陳坤厚笑著說「不能只有墾丁紅,盼跟海角七號一樣,後壁鄉也紅」。

陳坤厚、主要演員周幼婷、陳至愷和吳浚愷均出席首映分享會,一開場就由樹人國小學生帶來布袋戲炒熱氣氛,並以戲偶高舉招牌預祝「新魯冰花」大賣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