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.jpg

導 演︱鄭芬芬

主 演︱陳意涵、彭于晏、陳妍希

上映日期︱2009年8月28日

部 落 格︱http://arclight.pixnet.net/blog

 

聽說2.jpg

這是一部以愛與勇氣追求夢想、跨越障礙的,充滿親情的溫暖與青春愛情中酸甜苦澀的美麗電影。立志參加聽奧的聽障游泳選手小朋(陳妍希飾),和照顧她的妹妹秧秧(陳意涵飾),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努力,交織著秧秧與天闊(彭于晏飾)的愛情,儘管在人與人的溝通之中,誤會在所難免,然而在電影中可以看見,只要從心出發,愛與勇氣可以突破各種形式的溝通障礙。

 

導演簡介

台灣新生代的女導演,曾任台視連續劇《四千金》、《明天有你》及《米可,GO!》編劇。2004年以人生劇展作品《手機有鬼》獲金鐘獎戲劇類編劇獎,2007年執導首部劇情長片《沉睡的青春》,並入選韓國富川、香港亞洲電影節,並獲得新加坡亞洲新人影展最佳劇本獎。

 

全民大影評 徵文活動

請參加徵文活動的朋友,直接點選迴響貼下你的影評即可哦!

詳細活動辦法請見:

全民大影評 徵文活動 大家一起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