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植偉太憂鬱,讓柯佳嬿難以接受?國片《渺渺》中,柯佳嬿愛上總是深皺著眉頭、戴著耳機的「怪咖」CD店老闆范植偉,不過她坦言,現實中,憂鬱男不是她的「菜」。▲范植偉憂鬱眼神迷人,柯佳嬿卻只愛陽光男,希望開心談戀愛。(盧禕祺攝)

導演程孝澤、柯佳嬿16日出席《渺渺》媒體試片,獨缺正在為導演楊凡新片努力讀劇本的范植偉。柯佳嬿笑稱:「他私底下沒那麼憂鬱,其實還滿能聊的。」兩人是否有進一步發展可能?她直說,若是像片中的憂鬱老闆,光談戀愛,每天心情都不好,她可不想嘗試。

將在11月14日上映的《渺渺》,找來《一年之初》正妹搭檔柯佳嬿、張榕容,兩人戲裡戲外都是超級好朋友。電影中,張榕容和轉學生柯佳嬿有段超越友誼的女女曖昧,柯佳嬿笑說:「我們默契好到不用彩排,連哭戲都會幫助彼此入戲。」

 

 

【2008.10.17 中時電子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