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08/11/10 10:59 記者張菫宸/台北報導

《停車》上週五在金馬影展首映時,《海角七號》群星也大動員出席,是因為要來力挺《停車》這部電影。魏德聖在看完《停車》後表示,《停車》片中所有演員都十分精彩,但是最令他驚艷的就是張震與曾珮瑜。魏導甚至覺得,張震沒有入圍本屆金馬獎男主角、曾珮瑜沒有入圍最佳新人獎,十分的可惜。

 

早在《海角七號》還沒有上映前,海角七號的導演及演員們就已經聽聞《停車》這部電影,也一直很想觀賞,而《海角七號》當初就是因為有許多人看完喜愛力挺推薦,今天海角走紅,他們也覺得應該要力挺優秀的電影,讓台灣電影的風潮可以繼續延伸。

當影片放映完畢後,工作人員詢問魏德聖的觀感時,他卻說:「我需要沉澱一下,可以明天再跟你說嗎?」讓工作人員緊張了一下。不過第二天當工作人員再問到魏導演看法時,才發現原來魏導對《停車》充滿讚嘆,表示《停車》這部電影的確與之前看過的台灣電影有所不同,不但各個技術層面都精準到位,光這點就十分難得,而演員表現更是亮眼。

魏導演表示,《停車》片中所有演員都十分精彩,但是最令他驚艷的就是張震與曾珮瑜。魏導甚至覺得,張震沒有入圍本屆金馬獎男主角、曾珮瑜沒有入圍最佳新人獎,十分的可惜。

由於魏導之前就因為工作與張震熟識,他也認為張震在《停車》裡的表現是他從影以來最佳演出。而魏導演在聊天的過程中,也說出之前曾經為了賺錢為汽車廠商拍攝台灣美食介紹影片,看了《停車》才赫然想起當年的主持人就是曾珮瑜。

現在看到曾珮瑜演出的大陸妹十分驚訝,除了覺得演技沒話說外,魏導更誇讚Peggy (曾珮瑜) 的潛力,甚至覺得應該要有電影戲劇為她量身訂做,讓她早日站上女主角的位子。Peggy在得知原來魏導就是當年的合作夥伴時,也驚呼:「天啊!原來當時的導演就是他啊!?」

其實《停車》導演鍾孟宏在影片放映後,十分擔心大家的反映,《海角》群星的正面評價也讓他鬆了一口氣。在影片放映後的開幕酒會上,鍾孟宏意外與失散以久的「學弟」夾子小應相認。

原來,上週導演與納豆到輔大座談時,導演與納豆聊起當年兩人都是師大附中畢業的一些回憶,納豆突然聊到,其實小應也是師大附中畢業的,很念舊的鍾導演在這次開幕酒會上也意外的與這位學弟相認,兩人相談甚歡。

小應在《海角七號》之後,也參與了許多電影戲劇的演出,他說,當他看完《停車》後,最喜歡的是片中所有演員整齊的表演成績,尤其是張震、高捷、曾珮瑜的演出,令他十分佩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