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08/11/18 07:40 記者項貽斐/台北報導

吳克群在恐怖電影「絕魂印」裡扮演死神,經常有鬼魂在身邊糾纏,而在現實生活裡,吳克群也有一次鬼壓身的經驗,所以拍該片時,無論走到哪兒,他都會先拜拜、或是開口「打招呼」,果然平安殺青。

 

吳克群說,大約小學三年級時算命師說他八字重,不會碰到鬼,結果頑皮的他不信,跑到陰氣重的地方大喊,「鬼出來呀!鬼出來呀!」沒想到半夜睡覺,真的睡不好,胸口受壓迫,差點喘不過氣,從此吳克群也對鬼神敬而遠之。

 

拍「絕魂印」時,吳克群特別戴上玉珮避邪,但他開玩笑說,拍片期間沒發生怪事,可是工作人員因為太累,看來都像鬼一樣。

 

「絕魂印」記者會,當兵中的吳中天特別請假,李璨琛與玫貝佳娜也分別從香港、泰國來台。因在台北投資開店,李璨琛常到台灣,頗有生意頭腦的他還打算在香港開餐廳。

 

看到李璨琛經營副業有成,吳克群卻暫時沒有投資做生意的打算。吳克群說,如果要開店,他最想開火鍋店,不過真的開店他不但會暴肥,更會賠錢,因為他超愛吃火鍋,還喜歡請朋友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