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3.jpg 

誰是《停車》裡最幸運的女演員?其實並非桂綸鎂,也不是曾珮瑜,而是一個六歲的小女孩林愷容!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帥哥張震花了最多時間與她培養感情。

 

張震在這次《停車》裡,除了飾演「人夫」的角色,也首度演出類似「父親」的角色。由於他所飾演的角色「陳莫」,在尋找卡住他車子的併排停車車主時,意外發現了一對為許久未歸的兒子撫養女兒的老夫婦,這對老夫婦將張震錯認為自己的兒子,那個小女孩也將張震錯當為自己的父親。

本來劇組會擔心,因為是夜戲,現年六歲的女童星林愷容也是第一次見到張震,恐怕愷容會無法入戲。不過,當愷容見到張震後,馬上
愛上張震,不但處處黏著張震,還會主動說故事、彈鋼琴給他聽,連媽媽都很驚訝,原本怕生的小女孩,居然能夠與一個初次見面的人如此貼近。 的玩意兒,張震其實並不了解,如當愷容跟他聊天聊到「珍珠美人魚」這個卡通的時候,張震還得偷偷問導演「甚麼是珍珠美人魚?」本身是個好爸爸的鍾孟宏導演聽到他的問題後居然跟他說:「珍珠美人魚很紅耶,你居然不知道!?」立即為他update最新兒童流行訊息,讓他可以與小妹妹順利相處。

在《停車》一片中演出的小女孩林愷容,今年只有六歲,卻頗富靈氣,曾參與過廣告演出,得到導演青睞。此外,飾演老夫婦的分別為徐天榮與張美瑤,徐天榮為資深導演,曾執導《瘋女十八年
》等知名影片。張美瑤亦為資深演員,目前也有參與電視劇的演出。



與小妹妹相處,張震也像一個慈善的大哥哥,毫無巨星架式,張震也在幾場校園座談裡提到過,在戲裡,小女孩因為將自己所飾演的角色誤認為父親,因此必須對自己有很強烈的好感,為了讓六歲的小妹妹能夠沒有戒心,他會在不上戲的時候,盡量與小妹妹相處,除了聽小妹妹說故事外,還會與她玩貼紙書,不過跟小孩子相處,還是會有「比較傷腦筋」的時候,因為許多現在小孩子流行的玩意兒,張震其實並不了解,如當愷容跟他聊天聊到「珍珠美人魚」這個卡通的時候,張震還得偷偷問導演「甚麼是珍珠美人魚?」本身是個好爸爸的鍾孟宏導演聽到他的問題後居然跟他說:「珍珠美人魚很紅耶,你居然不知道!?」立即為他update最新兒童流行訊息,讓他可以與小妹妹順利相處。

在《停車》一片中演出的小女孩林愷容,今年只有六歲,卻頗富靈氣,曾參與過廣告演出,得到導演青睞。此外,飾演老夫婦的分別為徐天榮與張美瑤,徐天榮為資深導演,曾執導《
瘋女十八年》等知名影片。張美瑤亦為資深演員,目前也有參與電視劇的演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