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08/11/24 04:34 李雨勳/台北報導

國片《停車》攝影展23日閉幕,電影公司特別辦攝影書簽書會,導演鍾孟宏、演員張震、曾珮瑜皆現身力挺攝影師劉振祥(祥哥),張震表示拍戲時很少注意到祥哥的攝影機,如今看到照片,不由得想起拍攝種種,曾珮瑜看照片時同樣回憶湧現,還忍不住哭了。

 

張震演出《停車》大獲好評,沒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被視為遺珠,單身的張震笑說片中扮演「已婚男子」,讓他覺得難度頗高,所幸導演鍾孟宏的工作室就叫「甜蜜生活」,看到導演跟太太相處融洽,他便以導演為藍本揣摩演出,讓導演聽得滿臉通紅。

 

《停車》在坎城影展好評如潮,除了售出法國等歐美版權外,該片28日在台上映後,明年1月確定登入香江,更令人興奮的是該片也將繼《海角七號》後進軍大陸市場,將不同風貌的台灣呈現在對岸觀眾眼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