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08/12/08 11:15 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49013ee92b7eb.jpg 

張榕容以《渺渺》入圍女主角獎,雖然未如外界預期摘下后冠,但她口中的「把拔」王家衛對她仍肯定有加。李安前(6日)晚也現身慶功宴,替《渺渺》團隊打氣,讓兩位女主角張榕容、柯佳嬿興奮不已,李安更稱讚:「看好張榕容的潛力。」對於這位電影界新星的實力頗為肯定。

張榕容雖是今年影后候選人中最年輕的一位,但其實她的演技早已受到矚目,金馬獎前,梁朝偉就曾看好她能一舉摘下后冠,雖然這次張榕容與金馬獎擦肩而過,但她開心的說:「不難過,會再接再厲!」當晚李安導演也現身《渺渺》慶功宴上,讓張榕容、柯佳嬿十分興奮。李安並表示:看好張榕容的潛力。能受到李安、王家衛兩位國際知名導演的肯定,張榕容的心情想必比得獎還要開心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