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09/01/04 04:32 張士達/台北報導

 

海角七號》爆紅至今,茂伯已開始被批廣告代言接太多,田中千繪相形之下更加謹慎,最近才在關東煮廣告中獻出電視廣告處女秀。不僅沿用《海角》台詞,連本月即將推出的另一支摩斯漢堡廣告,也在片中扮演友子。眼看新片《對不起,我愛你》即將上片,她的友子形象卻仍揮之不去。

牽手換人 與吳懷中合作

田中千繪因《海角七號》與范逸臣成銀幕情侶,不過男主角終要換人做。在《對不起,我愛你》中與千繪合作的吳懷中,在易智言導演的關東煮廣告裡,故意借用范逸臣在《海角》片中說的「留下來,或者我跟你走」,讓千繪不耐煩地回嘴:「有沒有新的說法?」千繪笑說,雖然真的是《海角》經典台詞,但是現實生活裡要是有男生追她也把這台詞拿出來講,她應該也會說:「有沒有新的說法!」

求好心切 喉糖吃到發胖

日前田中千繪為《對不起,我愛你》進錄音室配唱主題曲〈遙遠的日子〉,求好心切猛喝胖大海,甚至為潤喉吃太多喉糖,吃到開始發胖。她說自己剛出道時原本就想當歌手,只是被經紀公司安排往戲劇發展,因此很高興這次唱主題曲,終於圓了當時的夢想。

高雄造勢 感動淚流滿面

她日前為《對》片到高雄造勢,當時片中賣甜不辣的阿雪阿嬤,特地為她包了她愛吃的粽子,讓她感動地淚流滿面。愛哭的她曾為《海角》流過無數眼淚,如今終於也開始為新片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