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09/04/10 20:41 記者張菫宸/專訪

小澤瑪莉亞與張睿家貼身熱舞2.jpg  

張睿家自從拍攝了電影《絕命派對》後,就變成所有男人的眼中釘。全是因為張睿家和男人心中的女神AV女優小澤瑪莉亞拍全裸床戲,讓男人都恨得牙癢癢。談到這場全裸床戲,張睿家突然變得很害羞,直稱小澤瑪莉亞真的很敬業。

張睿家說在拍片前,問導演柯孟融女主角是由誰來演,導演說是「小澤瑪莉亞」,這是張睿家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,還問了導演她是誰,導演只丟了一句「算是半個模特兒吧!」張睿家回家上網搜尋後發現不太對勁,怎麼這位小澤的作品都是沒穿衣服,才恍然大悟小澤瑪莉亞是AV女優。

電影裡張睿家和小澤瑪莉亞的激情床戲,看得觀眾臉紅心跳,張睿家自己也直呼很害羞。張睿家說在拍那場全裸床戲時,小澤有要求清場,她自己也在重要部要做了防護措施,激情床戲有小澤瑪莉亞坐在張睿家上面的體位外,還有一幕是張睿家把頭埋在小澤的胸部裡,張睿家不好意思的表示,小澤瑪莉亞是很專業的演員,會一直用眼神勾引他入戲。

張睿家在接受本報專訪時也,坦承喜歡像小澤瑪莉亞這類型的女生,除了長相身材外,她可愛活潑的個性,很讓人欣賞。而日前被周刊拍到兩人在墾丁春吶直接熱吻的演出,張睿家表示那是上台前雙方公司就談好,原本是說借位接吻,但最後仍同意要真的親吻,當時台下觀眾一片尖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