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你好嗎r.jpg

導 演︱張作驥

主 演︱紀培慧、范植偉、高捷、陳慕義、張捷、高盟傑、太保

上映日期︱2009年7月31日

參展紀錄︱2009台北電影節閉幕片

部 落 格︱http://blog.xuite.net/changfilm/father


十種不同性格的父親,十種不同方式的愛與關懷:老闆為不良於行的女兒過生日,沒想到小弟竟然買錯了蛋糕,於是展開一場搶救蛋糕大作戰;清早剛下班的工人,為了帶遲到的兒子趕火車,急忙地騎著三輪車載兒子穿過山間與小溪,跟火車賽跑......。穿插在令人發噱的幽默和至深的情感之間,繼《忠仔》、《黑暗之光》、《美麗時光》、《蝴蝶》之後,導演張作驥一改以往暴力血腥的江湖風格,以豐沛的情感醞釀這部感人至深的力作。

導演簡介

1961年生於台灣嘉義,畢業於文化大學戲劇系影劇組,畢業後曾擔任虞戡平、徐克、侯孝賢之副導。1993年拍攝首部劇情長片《暗夜槍聲》,之後陸續以《忠仔》、《黑暗之光》、《美麗時光》贏得金馬獎最佳影片等國內外影展之肯定,《爸...你好嗎?》為其個人最新作品。

 

全民大影評 徵文活動

請參加徵文活動的朋友,直接點選迴響貼下你的影評即可哦!

詳細活動辦法請見:

全民大影評 徵文活動 大家一起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