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波片花來了!

 

野球孩子.jpg

 

導 演︱沈可尚、廖敬堯

上映日期︱2009年8月14日

參展紀錄︱2008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台灣獎首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瑞士尼恩國際影展正式競賽單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上海國際電視節亞洲最佳紀錄片銀獎

部 落 格︱http://baseballboys.pixnet.net/blog


《野球孩子》是金鐘獎導演沈可尚與廖敬堯繼《賽鴿風雲》後再度合作的全新力作,全片耗時兩年拍攝,記錄後山少年的棒球故事。花蓮縣瑞穗鄉雲朵渺渺山腳下的教室裡,一群棒球對的男孩們正為了即將到來的全國大賽而努力,英勇的隊長阿偉、愛嬉鬧的啟文、不愛讀書的凱文、伸張正義的馬志恩、以及嚴厲的教練,在理想與奮鬥的交界,球隊裡的每一個小朋友們都抱著夢想,對未來的一切充滿期待。

 

導演簡介

▲沈可尚:電影、廣告導演,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兼任講師。1999年以短片《與山》法國坎城影展短片競賽,並獲得金馬獎最佳短片。2003年以《終身大事》一片獲得金鐘獎最佳攝影獎的提名,2006年執導由美國國家地理頻道監製的紀錄片《賽鴿風雲》,並入圍紀錄片雙年展台灣獎、金鐘獎非戲劇類最佳導演。

▲廖敬堯:1999年畢業於台灣藝術學院電影學系。從學生時代起開始參與電影、電視戲劇,及紀錄片等製作,擔任攝影、導演、剪接等職,曾參與《光之夏》、《隧道》、《賽鴿風雲》、《艷光四射歌舞團》、《與山》等片之製作,現為自由影像工作者。

 

全民大影評 徵文活動

請參加徵文活動的朋友,直接點選迴響貼下你的影評即可哦!

詳細活動辦法請見:

全民大影評 徵文活動 大家一起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