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狗.jpg


魚 狗  Kingfisher  
導      演︱鄺盛
主      演︱謝承均、白歆惠、張雁名、劉心悠、陳恩峰、仔仔

影片簡介︱

天真樂觀的小流氓魚仔,因為女友懷孕打算大幹一票,讓妻小有好日子過。於是接受了角頭四支的委託去刺殺議員,任務中,流彈意外擊斃員警阿狗的老婆。個性暴躁的阿狗,因為這場意外讓家庭遭逢變故,矢言一定要逮到兇手。警方在追緝過程中擊斃了四支,認定這場槍殺案已告終結,但阿狗卻認為真兇另有其人。他私下調查,查出整起槍擊事件跟河岸沙洲的開發案有關,於是深入沙洲尋找線索。

某天,兩人在沙洲相遇,因為一場大雨被困在沙洲......於是,深埋了20年的一段不堪記憶,又開始重新浮出記憶的水面。他們開始綁架對方的家人,卻在與人質的相處中,逐漸發現對方的另一個世界:一個曾經因為自己而被迫變調的世界......


導演簡介︱

台灣有史以來最多產Music Viedo的導演鄺盛,從1994年拍攝Music Viedo至今,已拍攝超過700支以上的音樂錄影帶。鄺盛的代表及得獎作品不勝枚舉,從1999-2004,連續6年入圍台灣金曲獎「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」候選名單,才華受到天王天后級歌手所肯定,也是周杰倫、王菲、莫文蔚、蔡依林等人的御用導演。

 

全民大影評 秋冬徵文活動

 

請參加徵文活動的朋友,直接點選迴響貼下你的影評即可哦!


詳細活動辦法請見:


全民大影評 秋冬跨年徵文活動 熱鬧登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