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08/11/11 04:34 李雨勳、葉宜欣/綜合報導

國片《一八九五》上周末上映,全台開出500多萬票房,台北則賣出了230萬,超越《海角七號》214萬,成為今年國片首周的票房冠軍。此外,高雄市政府提出「看《一八九五》,市府出一半」的補助政策,票房在南部同樣出色,而全片有60%是客語發音,苗栗縣政府在上映第一天,即包下了當地戲院,也造成轟動。

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更新日期:2008/11/10 10:59 記者張菫宸/台北報導

《停車》上週五在金馬影展首映時,《海角七號》群星也大動員出席,是因為要來力挺《停車》這部電影。魏德聖在看完《停車》後表示,《停車》片中所有演員都十分精彩,但是最令他驚艷的就是張震與曾珮瑜。魏導甚至覺得,張震沒有入圍本屆金馬獎男主角、曾珮瑜沒有入圍最佳新人獎,十分的可惜。

 

早在《海角七號》還沒有上映前,海角七號的導演及演員們就已經聽聞《停車》這部電影,也一直很想觀賞,而《海角七號》當初就是因為有許多人看完喜愛力挺推薦,今天海角走紅,他們也覺得應該要力挺優秀的電影,讓台灣電影的風潮可以繼續延伸。

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更新日期:2008/11/09 15:31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 

大S在國片《愛的發聲練習》其中一幕是被張孝全拉進廁所親熱的畫面,她認為是最刺激的一場親熱戲。張孝全之前在《盛夏光年》與張睿家的同性激情,令人印象深刻。他在這齣戲飾演大S第二個情人,兩人有相當多的激情戲,但大S對脫衣演出有障礙,以致張孝全只好包辦脫衣服的角色,只穿內褲讓大S的手指在他身上遊走。

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更新日期:2008/11/10 15:01

 

週末假日卻剛好碰上低溫和豪雨,不過電影1895人氣不減,導演與演員徐樂眉、張書豪突然現身在電影散場後,與觀眾互動並開放Q&A,有人甚至激動落淚,導演開心宣布首週票房,1895勝過海角七號,也希望這樣的氣勢能夠繼續延續下去。

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更新日期:2008/11/07 04:35 葉君遠、王雨晴/台北報導

大S在電影《愛的發聲練習》裡和男主角張孝全、彭于晏都有激情戲,日前她上小S中天《康熙來了》宣傳,被問和張孝全的肌膚之親?她力讚說:「他皮膚很滑,像嬰兒。」小S馬上追問:「妳第一次拍床戲的仔仔如何?」大S白眼回道:「不記得了啦!」

 

小S看了大S新作後形容:「這是一部肉慾橫流的戲,我姊在裡面跟男人有很多不同的床戲,拍完後,她整個人興奮不已。」張孝全在劇中和大S是援交關係,後來大S愛上張孝全,其中有一場張孝全把大S拉進廁所親熱的戲碼,最讓她覺得剌激,但當小S問她合演《戰神》時的仔仔,大S回答「不記得」,同時警告小S:「我跟妳說過,妳要是再提起藍正龍、仔仔,那妳就是炒冷飯,是不稱職的主持人。」

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