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仔仔(左)昨和趙又廷(右)牽著《不能沒有你》女主角趙祐萱,出場特映會。楊約翰攝

 

【楊景婷、宇若霏╱台北報導】戴立忍執導的《不能沒有你》日前在台北電影節拿下「最佳百萬首獎」、「媒體推薦獎」、「男主角」、「男配角」4項大獎,十分風光。昨晚該片舉辦特映會,戴導好友蔡岳勳特地率領《痞子英雄》眾演員力挺,仔仔(周渝民)和趙又廷還牽著10歲的女主角趙祐萱(萱萱)出場。

戴立忍(左起)、趙祐萱、林志儒乘機車宣傳。

 

仔仔為簡訊捧場

 

仔仔笑說:「蔡導半夜傳了一封很長的簡訊給我,叫我一定要來看,所以今天說什麼都要力挺。」趙又廷則害羞表示,看到萱萱很緊張。戴立忍昨下午出席「台片新高潮」的記者會,笑說在台北電影節拿下「媒體推薦獎」很意外,但認為得獎理由「最大膽、最有企圖心」非常準確、直接。他日前才發豪語說希望票房衝破1億元台幣,昨也希望氣勢延續到今年的金馬獎,自信十足說:「我要把『最佳影片』留在台灣!」

 

新聞原文聯結:蘋果日報娛樂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