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╱記者項貽斐/台北報導】

「痞子英雄」演員趙又廷(後排右起)、仔仔、修杰楷力挺「不能沒有你」,前為女主角趙祐萱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
 

炎炎夏日、台灣電影正熱!「爸…你好嗎?」、「陽陽」、「不能沒有你」、「野球孩子」等13部本周末起陸續上映的台片昨天舉行「2009台片新高潮」聯合造勢,張榕容、戴立忍、張作驥、鄭有傑、高捷、路嘉欣等分別上台「走秀拜票」。「不」片導演戴立忍豪氣地說:「今年金馬獎最佳影片獎座一定要留在台灣!」

本周末登場的「爸…你好嗎?」以感人的父子親情催淚,導演張作驥昨天抱病出席造勢活動,他說每次上片前都會忙出病來。

        「陽陽」導演鄭有傑(右起)、主角張榕容、黃健瑋參加「台片新高潮」。記者陳易辰/攝影

 

「陽陽」導演鄭有傑昨天與演員張榕容、黃健瑋一起參加,他透露將開拍「陽陽外傳」,而且女主角將是蔡健雅。原來蔡健雅日前看過該片,非常欣賞,決定邀鄭有傑為她的新歌「若你碰到他」拍MV,劇情則延續「陽陽」的故事,並由黃健瑋繼續主演。

 

「痞子英雄」導演蔡岳勳、演員趙又廷、仔仔、陳意涵、修杰楷等昨晚力挺「不能沒有你」,全程觀賞該片特映。仔仔說,前些天半夜蔡岳勳忽然傳了一封很長很長的簡訊給他,分享看「不」片的感覺,讓他也非常想看。趙又廷則說,「不」片的小女孩趙祐萱拍片很辛苦,讓他想到自己拍「痞子英雄」常被導演要求爬上爬下,趙祐萱長大後拍這類戲應該沒問題。

 

更多影音畫面:

「台片新高潮」電影人展現國片新魅力 / 張宏葦

「痞子英雄」導演率演員力挺電影「不能沒有你」 / 林俊良

 

新聞原文聯結:聯合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ave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